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婦女會25日前進莒光島際交流 今最後一天報名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為增進地區婦女朋友情感,提升各鄉相互認識,連江縣婦女會本月特舉辦婦女島際交流活動,凡設籍本縣婦女均可參加,請於今天7月13日下午5時30分之前完成報名、名額有限預報從速;有活動相關疑問請來電洽詢,電話:22151 ,梁小姐,正式活動預定7月25日前往莒光。

 婦女會每年都會舉辦島際交流活動,今年特別選定夏季期間,前往充滿海洋風光的莒光鄉舉辦活動,凡設籍本縣婦女均可參加(婦女會會員優先)。參加人員需自費1000元(會員700元),包含交通費、保險費、茶水費、住宿費、早中晚三餐;若住宿及早、晚餐自理人員只需自費200元,會員100元。

 活動日期預定7月25日至26日,為期兩天一夜,活動地點莒光鄉東、西莒;參加人員請於7月25日上午6時50分之前到福澳碼頭集合,共同搭乘7時的航班前往莒光,當天如遇氣候不佳及更改日期將會另行通知。此次島際交流活動指導單位為連江縣政府,主辦連江縣婦女會,協辦單位包括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連江縣(馬祖)支會、南竿鄉社區健康營造中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