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昌鴻」來勢洶洶 白沙浮動碼頭面臨完工後首次颱風考驗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全新完工的北竿白沙浮動碼頭即將面臨第1個颱風的考驗,中颱「昌鴻」來勢洶洶,因白沙碼頭南北防波堤長度仍不足,港區靜穩度較差,預估10日地區將出現極大湧浪。

 白沙浮動碼頭上週進行完工後第1次驗收作業,接下來要面臨完工後首次的颱風考驗,因中颱昌鴻預估路線直撲北台灣而來,對馬祖而言威脅很大,氣象局預估9日至10日馬祖地區將出現超過3公尺的浪高。

 白沙浮動碼頭雖設置在內港船渠,但因南北堤防長度不足,無法抵抗颱風,港區靜穩度相對較福澳港差,當初浮動碼頭在設計時已有相當的抗浪結構,理論上是禁得起考驗的。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