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全縣教師研習 四鄉五島157位夫子齊聚充電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學生開始放暑假,老師也不能閒著,縣府教育局依照往例在學校結業式後舉辦全縣教師研習,來自四鄉五島157位的教育人員齊聚一堂,在介壽國中小進行為期三天的研習課程,昨天縣長劉增應出席始業式致詞表示,教育對地區意義重大,尤其是人才的培育,更是與地區發展緊密結合,感謝大家對地區教育工作推動的辛勞與熱忱,藉由研習再加強自身能力,提升教學品質。

 104年度全縣教師課程與教學專業工作坊昨天舉辦始業式,縣長劉增應親自出席,首先頒發各類輔導員培育班證書以及各項工作表現績優人員,接著所有教育人員將在介壽國中小進行一連三天的研習課程,課程內容包含英語、國語、數學、社會、自然、藝文領域、健體領域、綜合科目等,充實自身教育專業。

 劉增應表示,教育是一個地區的根本,在擔任衛生局長時就體認到人才培育的重要,就任縣長後更積極培育師資、醫校生等,充實地區人才,教師就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領導學生走向正途,對所有老師教學時的辛勞付出表達由衷感謝。

 教育局長陳冠人分享自己過往的辦學經驗,陳冠人表示,教學最重要的就是保有熱情,教育是可以帶來希望的,也勉勵所有教師發揮熱情,共同為學生努力,學生的成就也是自己的成就。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