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人事行政總處與縣府進行精進人事機構業務交流會

【記者吳嘉榮/南竿報導】縣府人事室主任林世華昨日在業務會議指出,不斷秉持縣長施政理念和中央人事重要政策與法規,擬訂年度施政計畫來推動各項人事業務,並回應民眾期待,持續培訓優質人力,協助機關創造價值與提升績效的策略夥伴外,期能達成政府永續發展願景目標。

 人事行政總處參事蔡祈賢昨日上午和縣府人事室進行精進人事機構業務交流會,該處相關同仁也在會議中提供許多改進建議和方案措施,會後並透過意見交流解決業務問題,將能有效協助改善人事行政工作。

 林世華對本縣人事業務績效考核提出幾項困難處,包括組織修編造成人員名稱定位不定,需等待完成備查與施行才能有效推展人事業務,而未婚聯誼因公務人力有限,加上地區民風保守,建議與外縣市一起辦理,另縣府員工人力甚少,研習訓練過多,易造成機關負擔。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