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旅遊潮 劉增應:公安為首要,預防工作是一切基礎

【本報訊】鑑於台灣八仙樂園傷亡悲劇案,地方旅遊旺季潮機車連續摔傷以及昨天馬港發生砂石車撞擊怪手車等意外事件,縣長劉增應再度要求警察局務必加強宣導、勸說、提示;公共安全部分,促請消防局暑假期間海邊、澳口戲水安全及聯繫水上救生機制準備、整備工作。

 八仙樂園27日粉塵爆炸案造成嚴重死傷事件,劉增應在昨天縣府104年第18次主管週報,首先特別提示公共安全重要性,他一再強調預防工作是一切基礎,並請消防局加強公共安全預防及宣導,並就地方公安區域做整體檢視。消防局長徐文明並提報暑假期間海邊安全宣導及防範。

 遊客機車摔傷從塘后道連續事件及昨天津沙路段,劉增應再度要求警局落實業者提醒及宣導,北竿鄉公所加強告示牌等。局長陳朝龍昨天也提報馬港發生砂石車撞擊怪手車等意外事件,劉增應交付先做後送處理準備,以及後續安全管理。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