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馬管處桃園第二航廈馬祖特展 即起推出打卡送禮活動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交通部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桃園第二航廈藝文空間舉辦馬祖特展,委由國立台灣大學以馬祖地質、生態、戰地特色及傳統文化為主軸舉辦特展,為吸引遊客到訪參觀,即日起推出打卡送小禮活動,只要加入馬管處的臉書粉絲團「馬祖愛趴go」,拍下你最喜歡的展品上傳,即可至D區服務台換取小禮物。

 這次特展連江縣政府提供相關考古文物及研究成果與北竿當地藝術家吳香官先生提供廢棄軍品製作之花仙子藝術品,由采盟公司協助於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D區藝文展演空間展出,該航廈有日本、韓國、澳洲及美洲等航線,預計能增加馬祖國際能見度。

 馬管處長王忠銘表示,馬祖的魅力是每個到訪過的遊客最美好的回憶。逐步推動馬祖發展高品質的特色遊程,讓馬祖的觀光產業永續經營,馬管處行銷馬祖特殊吸引力,也借重各界的力量活化保存各項看似平凡的在地元素,此次特展是集結歷年來馬祖地質公園推動的結果,藉由機場的藝文展覽空間,將馬祖的神秘吸引力散播出去。

 此次展覽展期到8月3日截止,也希望期間出國的朋友可以前往參觀指導。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