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林貽祥提議清水舊街美化 建設局等現勘並進行初步討論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議員林貽祥在議會中提出希望清水舊街能進行改建、街景美化,打造成像馬港商圈那樣的商店街,昨天上午會同建設局長劉德全、工務局長劉潤南等人前往清水舊街現勘,並與清水居民討論舊街美化方向,以及清水村牌樓去留。

 清水舊街裡也有不少餐廳,知名餐廳儷儐就在其中,許多觀光客也會前往用餐,但道路雜物堆放、街景老舊、各種高架纜線也有礙觀瞻,恐怕給觀光客留下不好印象;而極具歷史意義的清水牌樓,更是馬祖戰地歷史的見證,但現在因會阻擋消防車進出,牽扯到居民安全問題,牌樓的去留也成為一道課題。

 劉德全表示,若街景影響觀光客觀感,確實有改善必要,街道如何美化、是否需要美化,還得請村長連繫村民召開會議討論,以凝聚共識,其次,牌樓位置會阻擋消防車進出,造成民眾生命安全,但這牌樓極具歷史、文化意義,希望能以不同方式予以保留。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