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北竿莒光堡至橋仔路段改善工程發包 預定年底前完工

【記者陳鵬雄/北竿報導】北竿莒光堡至橋仔路段改善及上村狹窄道面拓寬工程由鄉公所完成發包,預定施工期為5個月,其中橋仔路段配合採單向施工,仍維持可單向通車原則,以免影響橋仔對外交通。

 原本應在去年推動改善的莒光堡至橋仔路段改善等工程,因台灣高雄氣爆事件而延宕至今年,營建署持續給予地方支援補助,並希望在今年可以完成。莒光堡至橋仔路段及上村狹窄道面拓寬在第二次招標後以新台幣1050萬元決標,工期規劃為5個月時間,預估年底前完工;施工期間可能對橋仔對外交通造成某種程度影響,公所規劃採單向分段施工,保留單向車道通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