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東引直升機場擴建完工 起降更安全

【記者陳其敏/東引報導】耗資1200萬元經費進行擴建改善的東引直升機場,展現新風貌,原來停機坪北面的小山丘已變成停機坪和開闊草坪,視野擴大許多,並且增加、更新助航設施,直升機無論是進場或是起飛離開,都將會比以往更順暢、安全。

 東引直升機場擴建工程,主要是將北面突起的小山丘、軍事觀測站整平及降低,停機坪面積大幅擴增外,周邊的地勢亦跟著緩降,並灑上草種子,要把黃土坡變成綠色草坪。

 此外,航空站及停機坪的助航照明設施,也已全面更新改善,可有效提升直升機執行夜間緊急醫療救護任務的效率與安全,目前,東引直升機場擴建工程已全部竣工。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