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5

縣政總質詢第3天 議題趨向多元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連江縣議會第6屆第1次定期大會昨天繼續縣政總質詢議程,議員們議題趨向多元,主要關切空中交通、環境維護、產業發展、平價住宅、人才培育、文資保存及海洋資源保護等,各職掌主管也頻頻被點名答詢。

 上午質詢部分,旺季期間機票總是一位難求,曹丞君質詢縣長對增加航空業者進駐看法,並協調立榮恢復到每日8班。林貽祥關心縣長全面檢討都市計畫、建造青年平價住宅等政見如何落實?林明揚指出垃圾清潔費南竿卻超收2元,有7、8年部分要研究補償,南竿多處路面溝蓋太多或破損未修容易造成機車摔倒。陳貴忠關切北竿橋仔漁港碼頭興建及大坵到橋仔聯外道路形式,要求要先聽取鄉親意見做整合。

 下午質詢情形,陳貽斌為馬祖子弟兵發聲,要求防止外地人口移入搶佔替代役名額、關切陸客在莒光大量挖貝事件及莒光漁業碼頭規劃。周瑞國為芹壁聚落永續發展請命,要求專案小組儘快恢復運作,解決海灘碎石、水土保持等問題。遠見雜誌公佈各縣市首長滿意度調查,副議長陳書建希望縣長在道路交通、經濟就業、觀光休閒此三區塊要繼續努力。針對延宕已久的土地議題,曹以標提出強烈質詢,要求每個月要在報紙及網路提出報告,讓民眾一起檢視行政效能。

 議員們所提質詢,縣長劉增應與相關單位主管都做了詳細答覆;今(18)日議程仍為縣政總質詢。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