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8

水利署現勘坂里景觀海堤 確定投入3千萬進行改善

【本報訊】北竿坂里景觀海堤興建有望,經濟部水利署河海組以及第一河川局昨天派員與地方各界現勘討論,確定今年將由水利署提供必要的補助,並希望地方政府儘速作業,今年底前要發包執行,預估將投入3千萬元上下經費。

 爭取多年的坂里景觀海堤今年將正式開始推動,經濟部水利署經多次現勘後於昨天敲定,由第一河川局為對口單位負責執行該案。水利署及第一河川局官員一行昨天下午在縣府工務局、議員周瑞國、北竿鄉公所、北竿鄉代會、村辦公室等單位陪同下再度現勘坂里海灘,各界對改善的目標達成具體共識,全段海灘將採生態工法進行保護,同時納入景觀考量,總經費約在3千萬元上下。

 水利署希望這座海堤能達到保護海岸不受侵蝕的目標,也請縣府加快作業腳步在7月報署,經核定後立即設計,在年底前要發包。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