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明華園「濟公活佛之雪狐情」大戲 7日介壽澳口公園登場

【記者曹重偉/南竿報導】由連江縣政府主辦「藝現海上桃花源—明華園總團島嶼藝術行腳」活動,邀請享譽國際的明華園總團,由國寶級表演藝術家孫翠鳳領銜主演,7日晚間7時在介壽澳口公園帶來驚艷國際代表作《濟公活佛之雪狐情》,歡迎馬祖鄉親闔家蒞臨欣賞,有文化護照可別忘記攜帶,欲往南竿觀賞的民眾請於6月5日中午之前逕洽各鄉公所登記。

 明華園總團創團已逾85年,對於傳統藝術的推廣與傳承不遺餘力,藝術家族總動員,一步一腳印,走遍台灣,放眼全球。明華園總團不忘本土戲劇、紮根在地的使命,自104年起展開島嶼行腳,不僅衝破巨浪在綠島演出博得滿堂彩,更在寒流時期前進金門,用滿滿的藝術熱情溫暖人心,現在更要踏上馬祖,為離島鄉親獻上國際級的傳統藝術饗宴。

 「濟公活佛之雪狐情」為明華園總團在全國傳統戲劇比賽榮獲冠軍的戲碼,同時也是明華園巡迴德國、法國、日本、新加坡、泰國、菲律賓、大陸,驚豔國際舞台的代表作。

 為讓離島鄉親也能共襄盛舉,文化局安排離島接送專車及北竿夜航船班,莒光及東引鄉親6月7日當天有提供碼頭接送服務,來南竿的船票請自行負擔;而北竿部分6月7日當天17:50由福澳碼頭開專車至介壽澳口公園演出現場,預定21:45再由介壽公車站發車至福澳碼頭,搭乘22:00的專船返回北竿,北竿回程亦安排由白沙碼頭至各村的公車。為避免資源浪費,提醒已登記鄉親如期前往。

 除了在地鄉親之外,縣府文化局也特別致電及節目單給南竿各民宿,希望業者能協助宣傳向當天剛好在馬停留的遊客可以一同前往欣賞;此次邀請明華園來馬演出實屬不易,因受限檔期及場地因素,表演當天若遇雨天,活動仍照常演出,屆時會提供觀眾雨衣;倘若演出之前因天候不佳導致演出人員無法順利抵達,活動時間將另行公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