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端節近 縣長代表致贈加菜金,感謝國軍辛勞付出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連江縣政府感謝國軍弟兄辛苦付出,特別在端午節前夕舉辦104年各界敬軍餐會,縣長劉增應代表各界致贈馬防部加菜金,由馬防部指揮官莫又銘代表接受,劉增應感謝國軍弟兄肩負著保衛國家的重責大任,並特別感謝莫指揮官上任以來對連江縣政府各項活動全力支援,讓軍民關係又更上一層樓。

 昨晚連江縣政府邀請馬祖防衛指揮部及海岸巡等各友軍單位主管聚會,由縣長劉增應主持,議長張永江、副議長陳書建、議員、縣府各級主管與民間單位代表踴躍出席,一同感謝國軍保衛馬祖的辛勞。

 劉增應指出,前陣子看到莫指揮官在淨灘與環境整理上的用心付出相當感動,對國軍弟兄長期以來支援各項縣府、民間政策表達由衷感謝。

 指揮官莫又銘表示,軍愛民、民敬軍的畫面在馬祖每一天都體現,不論是環境整理、活動支援,只要是能幫上忙的地方,馬防部義不容辭必定全力支援,共同實現軍民一家願景。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5/10/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