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萬人遊馬祖」增加3天2夜選項 兩馬加碼優惠3項

【本報訊】在縣長劉增應1月26日福州協商行之後,2015年旅遊淡季福州「萬人遊馬祖」除遊程增加3天2夜行選項之外,馬尾開始加碼獎勵3天2夜行200元人民幣,我連江縣政府也加碼消費券500元台幣(約100元人民幣),外加原有福州包船費(團150人以上)及每位100元人民幣補助,與去年第1年實施相同,有助拉抬買氣。劉增應表示,原2天1夜行程太匆促,向福州及馬尾提出3天2夜行,對旅遊品質及遊客感受也好,地方消費也有幫助。


 延續第1年(2013年11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萬人遊馬祖」因遊程及品質未盡周全,第2年2015年旅遊淡季福州「萬人遊馬祖」,復加馬尾停止獎勵,從去年11月1日起,11、12月遊客更未如預期。


 配合交通部航港局1月27日上午與大陸福建省交通廳黃岐通航會談之行,縣長劉增應26日先拜會福州市長及市旅遊局,27日下午拜會馬尾書記許毅青及區旅遊局就促進2015年旅遊淡季福州「萬人遊馬祖」獎勵進行會商,促成馬尾續行獎勵補助;同時,對岸支持縣府所提增加遊程3天2夜選項。至於,原2天1夜行程仍維持補助福州包船費(團150人以上)或每位100元人民幣擇一。


 馬管處第1年(前年11月至去年4月30日)辦理第1年「卡蹓馬悠」獎勵馬祖旅遊淡季活動,獎補大陸福建遊客每位400元人民幣,創造淡季遊馬祖熱潮,國內遊客到馬祖人次同步也大幅上升78%。該處今年第2年再推「卡蹓馬悠」活動,延續鼓勵陸客、外國遊客及國內遊客組團遊馬祖,至今年4月底止。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9/0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