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9

大同之家日間照顧服務中心揭牌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您在上班或在外工作,家中有長輩需要照料服務,大同之家日間照顧服務中心成立啟用。連江縣長劉增應說,新的一年推動0-6歲都由政府來照料之外,長輩白天在家,若子女上班,也可以由政府公部門來照顧,讓年輕族群工作無後顧之憂。


 大同之家日間照顧服務中心昨日上午10時舉行啟用儀式,由大同之家長輩代表劉金登先生、鄭金蓮女士、縣長劉增應、前縣長楊綏生、議長張永江、大同之家主任陳麗玲共同揭牌,象徵地方社福再闢服務新區塊。


 有年長依公、依嬤們在家人陪伴下到場參觀,以及副議長陳書建、議員陳貴忠、林貽祥、林明揚、民政局長曹爾元、衛生局長謝春福及民政、衛生局、醫院同仁共同到場慶賀,見證及分享開設啟用喜悅。現場也準備了在地餐點,讓依公、依嬤享用。


 劉增應感謝大同之家平日照顧老人家的辛勞,並對前縣長楊綏生與各界的努力表示感謝,也期許日間照顧中心帶來的便利性,可以讓年輕人放心將家中長輩安置,專心於工作發展。他特別感謝地區青年建築師陳邵玥義務設計溫馨又安全環境,以及藝術工作者陳振輝為入口做的意象設計,也期待未來各鄉都能有這樣的設施,提供老人家最舒適的照顧環境。


 議長張永江強調,長輩、幼嬰及弱勢族群,府、會已有共識,全力做好照顧及服務,除0-2歲公共托育中心今年相繼推動成立之外,東引幼稚園下午放學後留園也在實施,對老師及照服員付出表示敬佩。


 日間照顧服務中心設在清水福利園區大同之家1樓照服室,並有專職照服員及大同之家護理師、職工等團隊提供服務。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6/22

  • 大同之家日間照顧服務中心正式成立,各界共同見證及揭牌啟用儀式。(圖/文:馮紹夫).jpg

    大同之家日間照顧服務中心正式成立,各界共同見證及揭牌啟用儀式。(圖/文:馮紹夫).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