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車船處:候車亭內建置有時刻表、路線圖採雙語設計及景點位置

首先感謝網友之關心


 有關馬祖公車候車亭、時刻表及路線圖十幾年未改善進步,而且只有一種語言等說明如下:


 一、為配合地區閩東建築及氣候特性,候車亭興建採閩東式模式設計及簡易2種,期能符合偏遠地區兼具乘客遮風避雨之簡易候車設施,已於102年全面更新,並在候車亭內建置時刻表及路線圖採雙語設計,路線圖內並標示各公車候車點附近景點位置。


 另外,去年完成雙語公車旅遊摺頁(公車上有提供),除推動旅客搭乘公車不限次數「南北竿50元1日遊票券」活動外,路線圖內亦標示候車點至觀光景點步行所需時間,提供大眾乘客多元選擇及資訊服務。


 二、104年度將持續爭取經費,建置公車動態資訊系統,規劃於機場航空站、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南竿遊客中心、碼頭、公車站及村落等地建置附掛式LED智慧型站牌資訊顯示設備及無線網路,提供預估到站資訊予大眾乘客,提供免費無線WiFi供觀光遊客使用查詢,透過該系統使民眾掌握到各景點乘車資訊及預估到站時間,增加民眾對於大眾運輸之信心,降低民眾等車焦慮感,藉以提升民眾搭乘意願。


 三、非常感謝網友之指教及提供意見與關心。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6/22

  • 1.jpg

    1.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