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6

強化效率 縣府主管會報改為每週召開

【本報訊】由「月」縮短到「週」,改變縣府每月1次一級局室主管會報型態,新任縣長劉增應在就任後的第5天,第1次週一的一級局室主管任務會報上強調,1個團隊就像1個家,凝聚就要相聚,不談例行事,只談困難在哪裡?進度走到哪裡?在真誠互信下,分層負責,充分授權,放心去做,只要做對的事,立即主動去做,不必事事報告,不要一切等縣長決定,對外以局長發布、發表、主持一般常態性活動為重。


 循過去衛生局操作模式,固定每週一上午8時30分一級局室主管任務會報,控制1小時結束,避免傳統報告做過的成果事,縣長劉增應向主管說明會議性質,會議上爭取時間,不談人力、經費細節問題,只談重要政策、政見及執行、創新、突破及困難問題,以及鄉親需求急待解決之事,須由縣長關注、出面、解決,或是橫向聯繫統合。


 做事靠大家,5百多位公教員工,團結才是最大力量,劉增應特別說,各單位、部門主管善待每1位同仁,營造好的工作環境及氣氛,讓同仁有向心力、光榮感,工作團隊才會獲得內外支持及良好觀感。他說,賞罰要分明,工作要公平。他也拜託各主管協助善待基層同仁,同事之間聯誼互動,主管要鼓勵,一般公事接待盡量由局長負責,反而同仁年節慶祝或慶生,他有空檔願意參與相聚。


 第1次週一的一級局室主管任務會報昨天開始,上午8時30分在縣府3樓舉行,劉增應在前天週日晚間與政院國發會主委、交通部長會面,就上任第1件最急迫的事迎接新年新臺馬輪及新島際船加入營運方針,以及因應措施爭取支持後,就縣務重大政策、工作聽取各部門重點提出及交換方向原則,在每週掌握進度、提出困難點,調整能量,預算靈活運用發揮最大效益。


 第1次週一的一級局室主管任務會報提報重大作業包括舊臺馬輪以福澳為母港爭取補助計畫速報政院;救難直升機短約31日完成、年約2月完成;合宜住宅104年定案,105年動工(每週提報);緊急後送40分鐘內起飛;彈性上下班1日實施等。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6/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