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縣選委會:5合1選舉造勢、宣傳活動 今晚10時終止

 【記者劉爵誠/南竿報導】連江縣第6屆縣長、縣議員及第10屆鄉長、鄉民代表、村長選舉候選人競選活動時間將於今日晚間10時結束,連江縣選舉委員會提醒候選人及選民密切注意避免違規行為。


 連江縣5合1選舉明日上午8時正式登場,縣選委會提醒候選人投開票當日於投開票所30公尺內禁止下列任何競選或助選行為,包含選民茶水服務、穿著候選人競選服裝(帽子、背心等足認定為該候選人競選之服飾等)於投票所附近徘徊、車輛接送選民投票等不法情事。


 縣選委會再次提醒,原訂於北竿鄉塘岐老人活動中心的第4投開票所,今年改於中山路惠民市場1樓進行投票,特別提醒塘岐、橋仔、后澳村選民及選舉人勿跑錯投開票場所。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6/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