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7

捷報 總統盃角力賽地區首日勇奪2金1銀2銅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馬祖角力隊捷報傳來!103年總統盃角力賽昨日正式開賽,馬祖角力隊首日獲得2金1銀2銅佳績。分別為:社會組劉詩文希羅式第二級66公斤以下金牌、汪祖霖銅牌,社會組劉詩書希羅式第一級59公斤以下金牌,社會組陳李志豪希羅式第七級98公斤以下銀牌,社會組王明亮希羅式第四級75公斤級銅牌。


 馬祖角力隊此次遠征台中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參加「103年總統盃角力錦標賽」,昨日進行各組各式角力賽程,目前皆是社會組拿下獎牌,劉詩文、劉詩書兄弟分別在希羅式第二級與第一級拿下金牌,表現令人讚賞,陳李志豪在希羅式第七級中拿下銀牌,汪祖霖希羅式第二級銅牌,馬祖高中學生王明亮獲得希羅式第四級銅牌,國中、國小組首日並無獎牌進帳,今日將再接再厲繼續賽程。


 縣長楊綏生第一時間知道成績後,為得獎選手感到高興,也肯定選手與教練們的努力有所收穫,期待接下來的賽事所有選手都有好的表現。

發布單位:連江縣政府

最後異動時間:106/06/22

  •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馬祖角力隊捷報傳來!103年總統盃角力賽昨日正式開賽,馬祖角力隊首日獲得2金1銀2銅佳績。分別為:社會組劉詩文希羅式第二級66公斤以下金牌、汪祖霖銅牌,社會組劉詩書希羅式第一級

    【記者馮紹夫/南竿報導】馬祖角力隊捷報傳來!103年總統盃角力賽昨日正式開賽,馬祖角力隊首日獲得2金1銀2銅佳績。分別為:社會組劉詩文希羅式第二級66公斤以下金牌、汪祖霖銅牌,社會組劉詩書希羅式第一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