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塘后橋施工管制措施 工務處邀各界現勘研商


 【本報訊】北竿鄉塘后道路(橋梁)工程已於去年9月辦理開工,施工廠商近日機具要進場,工務處3日下午針對先期工程相關管制措施邀集地方代表與廠商研商,地方要求施工期程管控要落實,同時應在不影響施工前提下考量遊客夜觀藍眼淚的動線。

 工務處3日下午邀副議長周瑞國、議員陳玉發、鄉長陳如嵐、代表會主席吳金平以及多位代表、后澳村長及村民、北竿航空站、環資局等共同就后澳橋施工多項議題現勘討論,包括施工告示牌設置位置、施工圍籬範圍及型式、施工便道土石方來源等。

 北竿各級民代關心本項工程整體施工期程規劃是否如期進行,以及施工時會不會影響居民出入等,要求廠商加快前置作業及早進場,相關管制可滾動式檢討,在不影響工程進行前提下維持遊客親水動線。工務處表示,依相關會議結論要求廠商落實執行,本工程預定112年5月左右完成。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10/0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