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工務處會同相關現勘大澳山車禍路段 初步排除事故與道路施工有關


 縣府工務處會同公所及警分所等單位現勘大澳山車禍路段,初步排除事故原因與施工有關。(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針對日前北竿大澳山入村坡道9人座車禍意外,縣府工務處與北竿鄉公所等單位31日前往事故地點現勘,初步排除與道路工程有關,但也要求施工單位仍要加強警告及相關路面工區之清潔與防護工作。

 工務處31日上午會同北竿鄉公所、北竿警察所、后澳村辦、道路工程包商、監造等單位共同針對日前9人座車禍意外進行現勘,經有關單位初步研判事故區域在尚未施工路段路肩部份。現場道路無任何煞車痕跡,事故車輛是在撞到一棵樹後才減速側翻,沒有造成較嚴重的人員傷害,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由於這條路段正在進行拓寬半半施工,上下車輛仍由紅綠燈管制,工務處也要求包商加強相關管制工作,警方也配合強化警告標誌,提醒用路人行經陡峭坡道時務必要用低速檔。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9/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