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內政部長徐國勇視察北竿多項道路工程 肯定建設成果


 內政部長徐國勇關心北竿地區多項營建署補助的道路工程。(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內政部長徐國勇關心北竿地區多項營建署補助的道路工程,對於近年來北竿鄉道路景觀改善及新闢大坵聯外道成果表示肯定,也期許未來地區的各項道路基礎建設結合觀光,成為國人優質的度假小島。
 徐國勇14日上午在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副議長周瑞國、議員陳玉發、鄉長陳如嵐、代表會主席吳金平等人陪同下視察大坵島聯外道路跨海大橋以及環島北路景觀步道改善相關工程,這些重大建設都是由內政部營建署補助推動,成果也陸續呈現。徐國勇聽取工務處及北竿鄉公所簡報後表示,馬祖的島嶼觀光潛力無窮,道路相關基礎建設很重要,未來會持續給予地方協助,希望打造馬祖成為優質的度假小島。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7/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