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6

曹以標關切道路人手孔蓋問題 邀工務處、施工廠商現勘,促請儘快改善


 議員曹以標關切孔蓋問題,與工務處、施工廠商現地會勘危險路段,並促請儘快改善。(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議員曹以標關切馬祖道路上人手孔蓋問題,邀工務處、施工廠商前往道路現勘。曹以標促請工務處檢討全縣孔蓋,尤其下坡路段的孔蓋必須全部更新汰換,符合防滑係數,避免再發生騎士摔車意外。
 民眾多次反映在陡坡路段處,機車騎士經過人孔蓋時很容易打滑,尤在雨天常發生摔傷意外,近期就發生不少因孔蓋打滑的摔車事故。多位議員對此問題也相當關心,表示這是最基本的安全問題,相關單位必須重視,避免真的發生嚴重意外才來檢討。
 曹以標指出,當初管線單位為了維修方便把孔蓋設在馬路中間,才造成今日問題,每年都有機車騎士打滑摔車,人手孔蓋更新是必要的。
 工務處表示,現階段除了改善孔蓋防滑,也請中華電信、臺電、環資局等單位逐年安排車道範圍內孔蓋進行降埋,尤其危險下坡路段優先處理;另外,道路截水溝部分,在不影響排水的狀況下,建議環資局減少危險路段截水溝個數。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