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向海致敬 一河局長陳健豐帶領50名防汛護水志工馬祖淨灘


 一河局長陳健豐帶領50名防汛護水志工第一大隊志工到馬祖淨灘。(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保護環境,「向海致敬」。水利署第一河川局局長陳健豐帶領50名一河局防汛護水志工第一大隊志工,10日下午到馬祖仁愛沙灘淨灘,與縣府環資局同仁共同清出約0.5公噸海漂垃圾,以實際行動守護海洋環境。
 第一河川局防汛護水志工隊身負環境保護、河海環境安全等任務。陳健豐說,全台10個河川局都有專屬的防汛護水志工隊,一河局約有180多位志工,成員來自各行各業,也有退休公教人員,大家都很樂意為環境整潔與安全付出心力。
 陳健豐說,馬祖各海岸一直以來受海漂垃圾影響景觀,相當可惜,在疫情過後特別辦理淨灘活動,號召志工隊到馬祖淨灘,這也是響應中央「向海致敬」計畫,除了海岸環境保護,政府也希望人民近海、親海,培養海洋國家思維。
 參與活動的志工謝先生說,大家都是愛好保護環境的人,都希望地球乾乾淨淨,我們好幾個分隊經常會去河川、海邊淨灘,這次活動報名很快就額滿,能來馬祖淨灘是很難得的機會。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7/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