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9

工務處珠螺村亮點計畫 5月12日土地第2次公聽會

 圖為縣府工務處4月21日珠螺村亮點計畫土地第1次公聽會。(圖:工務處)

—————————————————————————————————————————————————————————————


日期:5月12日晚間19:00。

地點:珠螺村活動中心。

電詢:(0836)25330連江縣政府工務處。

依據:依土地徵收條例第10條、申請徵收前需用土地人舉行公聽會與給予所有權人陳述意見機會作業要點辦理。

公告事項:

事由:第2場公聽會應說明對於第1次公聽會土地所有權人及利害關係人陳述意見之回應及處理情形。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9275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