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南竿珠螺村亮點計畫動工 兒童遊樂設施及涼亭拆除

 連江縣政府南竿鄉珠螺村亮點計畫(第1標)動工,玄天上帝廟旁的遊憩空間開挖,原先人行道因建起圍籬而無法行走,主辦單位提醒來往駕駛減速慢行,以策安全。(圖/文:曹重偉)



【記者曹重偉報導】連江縣政府南竿鄉珠螺村亮點計畫(第1標)動工,近日廠商已經將玄天上帝廟旁的遊憩空間開挖整地,原先人行道也配合工程需要,搭建起又高又長的圍籬而無法行走,主辦單位提醒來往駕駛減速慢行,以策安全,也請行人盡量利用對面道路空間行走,以免造成危險。

 南竿鄉珠螺村亮點計畫進入施工階段,設計監造單位為鹿島工程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廠商為鋁宏營造有限公司,目前廠商已經完成初步整理工作,將原先空地上的涼亭及休憩設施全數拆除或遷移,施工期間至民國109年9月25日。

 而為了施工安全,廠商已用圍籬將原先空地周邊的人行道全部圍住,導致行人無法行走,慢跑及健走民眾經過該路段都需要走到馬路上,與車爭道才能前進,相當危險。

 由於該路段逼近村口,行人較多,且道路筆直,車速很容易就偏快,造成潛在危險,主辦單位特別呼籲行人切勿行走已被圍籬封起的路段,也提醒駕駛朋友經過時減速注意行人,平安回家。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9195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