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3

后澳往戰爭公園12據點停車場第1階段路面拓寬完成舖設

 后澳往戰爭公園12據點停車場第1階段路面拓寬完成全水泥路面舖設。(圖/文:陳鵬雄)


【本報訊】后澳村15據點往12據點停車場道路拓寬第1階段全水泥路面完成舖設,原規劃配合觀光旺季採2階段施工,第2階段延至10月再動工,經現地會勘後可能局部變更為半半施工模式,並希望全段路面提前至7月底前全部完工。

 后澳村往戰爭公園12據點停車場原為車轍道型式,因道路陡峭及狹窄易生車禍,在地方各界建議下該段路面加以拓寬成全水泥路面。目前這項工程已完成第一階段(第2座紅綠燈至第3座紅綠燈之間)水泥路面舖設工作,接下來要施作入村口至第2座紅綠燈路段,也是全段最陡峭的部份。

 由於這段道路是通往大澳山唯一通道,為避免施工造成對外交通受阻,原規劃分2階段施工,第2階段待10月觀光旺季結束後施工,經會勘後局部調整工項可採半半施工模式,並設法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全部路段拓寬,最快在7月底前完工,8月開放通車。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8873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