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白沙碼頭北堤延伸工程進度大幅超前 可望提前完工

 北竿白沙北堤延伸工程進度大幅超前,目前僅剩堤面水泥舖面待完成。(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白沙碼頭外廓防波堤工程進度持續穩定超前,目前進度已達九成多,可望提前完工。延伸主堤長度達110公尺,今年颱風季來臨時新設防波堤就能發揮抗浪功效。

 白沙碼頭北堤延伸及新增北碼頭相關工程是北竿地區有始以來單項投資金額最高的公共工程,總經費約7.2億元,工程主要項目是北堤向外延伸110公尺。經過將近2年施工,目前總體進度已超過九成,大部份工項已經完成,僅剩堤面水泥舖設待施工,全部工程可望提前數月完工。

 白沙北堤延伸主要功能是提高港區靜穩度,目前主堤部份已完成,今年夏天颱風季來臨時就要面臨工程效益考驗。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7480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