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0

塘后道工程完成公開閱覽

 

 北竿塘后道工程完成公開閱覽,最快月底上網發包。(圖:本報資料室)



【記者馮紹夫報導】北竿塘后道工程完成公開閱覽階段,縣府工務處表示,最快9月底就上網發包。塘后橋工程總經費約3.12億元,拱橋型式設計在完工後可望成為北竿新觀光景點。
 工務處說明,配合北竿機場跑道加寬擴建需求,該案做了局部調整,目前全部設計已由縣府轉營建署審查中,待審查通過,最快9月底即可進入發包階段,開工前也會舉行工程說明會。
 塘后橋實質工程經費約2.8億元,加上設計監造及購地,總經費約3.12億元,由建業工程顧問公司負責設計監造,橋梁為全RC圓拱造型外觀,配合機場限高做曲線設計,完工後將成為塘后地區景觀新亮點,早年沙洲南北兩側沙灘會隨潮水漲退出現分合自然現象,終年漂沙現象也可望獲得改善。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1967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