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6

戰爭公園道路拓寬改善工程第2 次公聽會 北竿各界對土地及工程細節進行確認

 

 后澳村15據點至戰爭公園道路拓寬改善工程第2 次公聽會,各界針對土地及工程細節最後一次確認。(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唯一固定設置的紅綠燈可望在明年3月拆除,工務處推動后澳村15據點至戰爭公園道路拓寬改善工程已展開發包作業,11日晚間舉辦土地徵用第2次公聽會,后澳村民大多表示贊同,這項工程若順利決標,預定明年3月完工。
 后澳村至戰爭公園道路拓寬改善工程由副議長周瑞國及議員陳玉發在議會中共同推動,縣府工務處優先納入營建署生活圈道路計畫,經過與公所、代表會多次會勘協調,各界都認為這條經常發生車禍的路段要加以改善,同時利用這次的改善規劃把原本固定設置的紅綠燈拆除,未來通往大澳山的道路可雙向會車。
 縣府工務處11日晚間在后澳村活動中心舉辦第2 次公聽會,邀請地方民代及村民共同討論並定案。目前這項工程已經上網公告中,預算約1千8百萬元,根據規劃,15至12據點停車場道路全長418公尺,預計拓寬為6.5至7公尺的全水泥鋼性路面,五大管路也配合下地。公聽會中各界對於未來開工後是否採半半施工還是全面封閉縮短施工期也保留了協調彈性。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1836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