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交通部重大工程督導會報查核 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工程進度超前

 

 交通部重大工程督導會報3日查核北竿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工程。(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工程進度穩定超前可望提前完工,交通部3日針對本工程實施重大工程督導會報,由交通部夏明勝技監率多位委員現地查核聽取簡報,對工程進度及品質大致滿意,並要求監造落實小缺失改善,期使本工程如期如質完工。
 交通部重大工程督導會報3日上午針對北竿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工程第一期進行查核,查核委員在監造單位台灣世曦工程顧問公司及連江縣政府工務處陪同下,現地走訪白沙工地,聽取施工現況簡報,接著轉往室內進行相關資料文件查核。針對查核內容及過程中部份小缺失要求落實改善,同時對於本工程進度穩定超前表示欣慰,希望監造及施工單位繼續嚴格把關,把這項重大工程順利完成。
 北竿白沙碼頭區外廓設施改善第一期工程為北竿地區有始以來單次發包金額最高的公共工程,總經費約7.3億元,預定施工進度為66%,實際進度為87%,超前約20%,北堤延伸有效長度已達105公尺(設計長度為110公尺),預定完工日期為109年9月。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1600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