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5

6月豪雨北竿災損復原 工務處邀各界現勘討論定案

 

 針對今年6月豪雨北竿災損復原,工務處邀北竿各界現勘討論定案。(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針對今年6月豪雨造成北竿地區多處坍方,縣府工務處昨天上午邀副議長周瑞國、議員陳玉發、鄉長陳如嵐、代表會主席吳金平等就公所提報內容進行現勘並確認,議員要求工務處要儘速完成審查核定,讓復原工程早日推動。
 6月期間連續豪雨造成北竿中澳口至白沙山線及海線道路相繼坍方,甚至影響到交通,事後公所立即提報相關災後搶修計畫,縣府工務處針對公所提報計畫在昨天上午邀各界現勘並開會討論,依災情的急迫性做配合調整,北竿兩位議員要求工務部門加快作業腳步,現在還是颱風期,隨時會有豪雨再來,搶修工程要儘速推動。
 公所表示,6月豪雨各村都有零星災情傳出,其中比較嚴重的是中澳口道路邊坡,此次總計提報約8百餘萬元經費,將在縣府核定後立即發包。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10864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