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2

工務處規劃北竿后澳村至戰爭公園車轍道改成全水泥路面 24日舉辦說明會聽取鄉親意見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大澳山15據點至戰爭公園停車場道路整修完成初步規劃,工務處預定24日晚間7時30分在后澳村活動中心舉辦說明會,在聽取意見取得共識後向中央爭取經費落實,大澳山陡峭坡道將由現有的車轍道改成水泥路面,以利行車安全。

 后澳村15據點往戰爭公園坡道經常傳出車禍意外,主要原因是陡坡又逢車轍道,機車騎士一緊張就容易摔車,且路面狹窄無法會車,經北竿各界積極爭取改善,年初在會勘後請工務處著手規劃。

 工務處依地方所提需求,初步規劃15據點至戰爭公園停車場約4百餘公尺的車轍道將改成全水泥路面,部份道路配合地形現況拓寬1至2公尺,外側有欄杆,將利用淡季時封路施工。工務處24日將召開規劃說明會,歡迎民眾參加提供意見。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8115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5/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