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4
星期三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21

北竿衛生所聯外道用地取得公聽會 工務處邀民代、地主做說明

 縣府工務處針對北竿衛生所聯外道路用地取得召開第1次公聽會。(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為推動北竿衛生所聯外道路拓建,縣府工務處30日在北竿召開用地取得第1次公聽會,邀集各級民意代表及地主做說明,與會大部份地主對本案都採支持態度,但也要求道路規劃儘可能避開都市計畫住宅區朝保護區拓建。

 北竿衛生所聯外道路拓建規劃案正在進行中,因道路所經之地涉及許多私有土地,政府必須依法徵收,依行政程序法公共設施用地徵收至少要開2次地方公聽會,縣府工務處30日針對本案進行第1次公聽會,邀請地主、各級民代、公所等單位共同討論說明。工務處長陳忠義表示,公共用地取得有多種管道方式,最主要是價購徵收以及容積轉移,以南竿最近多筆民地徵收為例,大部份地主都同意容積轉移方式,接下來會安排第2次公聽會,再與地主做細節確認。

 北竿鄉公所表示,衛生所聯外道路與未來塘岐都市發展有密切關連,希望拓建一次到位,也非常感謝地主們支持。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7432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