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1
星期日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配合規劃北竿新建衛生所道路拓寬工程 工務處召開5大管線協調會議

 工務處召開北竿塘岐新建衛生所道路拓寬5大管路協調會。(圖/文:陳鵬雄)



【記者陳鵬雄報導】配合規劃北竿新建衛生所道路拓寬工程,工務處19日上午召開5大管線會議,邀各管路單位就需求提出規劃簡報,將來配合道路一起施工。

 工務處19日上午邀集北竿鄉公所及各有關管路包括電力、電信、污水、自來水、寬頻等單位共同討論衛生所新建道路時配合下地規劃。這條道路預定開闢10米寬,因應日後塘岐村容發展區位轉移,公所計畫所有管路要一併納入並考量道路沿線發展需求,說明會中各管路單位也希望規劃期程要明確,以利後續工作推動。

 工務處指出,在各管路單位確認需求後,接下來要辦理土地徵收作業說明會,這也是本計畫難度最高的部份,因道路需徵用民地數量頗多,還需要地主多方協調配合。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7037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