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馬港光武堂至連江山莊道路全線封閉施工 請改行替代道路


【記者馮紹夫報導】馬港光武堂至連江山莊道路重新整修,施工期間全線封閉,但替代道路標示不清也引起民眾抱怨。工務處表示,施工期間觀海路、秋桂路為單向行駛,請民眾注意;同時要求廠商加速施工,預計3月底前完工。

 由於施工路段是通往四維村、藍眼淚生態館最常使用路段,全線封閉施工,也造成遊客、民眾往返不易,更表示在替代道路上的管制應該更加確實,避免引發更大民怨。

 工務處指出,馬港光武堂至連江山莊路段因路面破碎進行道路整修工程,該路段路寬不足(約5米多),若以「半半施工」進行,當怪手作業時,車輛也無法通過,因此才採全線封閉,不便之處還請民眾體諒。

 工務處表示,施工期間所有車輛改單向行駛由海淡廠觀海路方向進入夫人村、科蹄澳、四維村及連江山莊;返回請由秋桂路方向駛出,該路段施工期間改為單向行駛,另外民眾反映的秋桂路段路樹枝葉過長會刮傷車體,已請廠商盡快處理改善。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5762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