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4

清水濕地人行步道LED燈遭竊 工務處嚴正警告違法行為

 

 清水堤防人行道照明燈遭竊,工務處嚴正警告違法行為。(圖/文:馮紹夫)



【記者馮紹夫報導】清水濕地人行步道LED燈傳出遭竊。縣府工務處嚴正警告違法行為,民眾若有發現請盡速歸還,也呼籲民眾守法,請勿破壞公物,以免吃上官司。

 民眾近日發現清水堤防人行步道上的LED照明燈少了好幾盞!工務處人員到場了解,發現原本用螺絲鎖上的燈具遭人拆卸,現場清點後,確認少了8盞照明燈。

 工務處表示,遺失的照明燈價格雖然不高,但少了燈光照明,對往來行人行走安全造成危險,行為並不可取;觀光旺季也快到了,屆時遊客增加,為了民眾安全著想,工務處也表示會盡快完成修復,同時提醒民眾請勿破壞公物。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5368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