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1

南北竿跨海大橋興建可行性評估計畫案 交通部同意全額補助進行綜合規劃

 

 立委陳雪生、縣長劉增應20日與交通部公路總局進行協商,交通部同意支持南北竿大橋綜合規劃案。(圖:立委陳雪生辦公室)



【記者馮紹夫報導】南北竿跨海大橋興建可行性評估計畫案,交通部同意全額補助進行綜合規劃,後續綜合規劃行政程序,相關單位將於108年6月底招標完成。

 南北竿跨海大橋興建可行性評估計畫案目前委請交通部協助辦理綜合規劃,立委陳雪生、縣長劉增應20日上午8時30分於陳雪生立院辦公室,與交通部公路總局長陳彥伯、副局長許鉦漳進行協商。

 據協商結果,南北竿跨海大橋綜合規劃案交通部委由交通部公路總局協助連江縣政府辦理,預計以生活圈道路設計經費補助縣政府辦理該案綜合規劃,縣政府依經費補助執行要點申請全額補助,後續綜合規劃行政程序,相關單位將於108年6月底招標完成。

 

http://www.matsu-news.gov.tw/2010web/news_detail_101.php?CMD=open&UID=203290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6/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