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107年度耕耘機補助公告

主旨:公告107年度連江縣政府辦理「馬祖地區安全農業生產計畫-耕耘機補助」。

依據:行政院農業委員會10731日農授糧字第1071068631號函辦理。

公告事項:

一、受理期限自即日起至107925日止。

二、本年度補助機型為元凱小牛380N中耕機。

三、每戶限補助1臺,每臺補助50%,最高補助金額新臺幣10,000元整。

四、由補助對象逕向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申請,受理截止後本府彙整清冊召開審查會,於會後通知農友審查結果並請農友向臺採購耕耘機。經本府或其他指定人員驗收後,檢具發票或收據向連江縣政府產業發展處申辦補助手續(農友應於申辦補助時攜帶身分證、私章及補助款存入之銀行或郵局存摺封面影本憑辦)。

五、因經費有限,視受理登記情形及審查小組審議決定。

六、詳細補助規定請參閱「107年度連江縣政府辦理馬祖地區安全農業生產計畫耕耘機補助要點」。

發布單位:產業發展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9/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