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檢送教育部【人生啟航i飛翔】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隊競賽計畫一份,歡迎青年海外志工服務團隊踴躍報名,請查照。

一、為遴選傑出之青年海外志工服務團隊,鼓勵青年朋友展現多元創意之服務內涵,以提供青年相互觀摩及經驗交流之學習平臺,爰訂定旨揭競賽計畫。

旨揭競賽計畫重點摘要如下:

 (一)參賽條件:本年於海外從事志願服務活動,且同一服務計畫未獲教育部各司署其他活動獎勵金者,均可報名參賽。

 (二)評選方式:以初選(資格審查及書面審查)及決選(現場簡報及詢答)二階段進行;競賽成績包含初選及決選分數,其中初選分數占40%;決選分數占60%

 (三)獎勵方式:爐火純「金」獎2隊、「銀」得喝采獎3非「銅」小可獎數隊分別頒發獎座、獎金及所以團隊成員獎狀1

 (四)報名方式:採線上併同書面方式報名,先至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 https://yopc.yda.gov.tw )填妥報名表件並列印後,併同相關文件,於報名截止日期內函送青年發展

 (五)作業期程:

   1.報名截止日期:本年1012日。

   2.入圍決選名單公布:本年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

   3.決選現場簡報及詢答:本年11月中旬(實際日期另行公告)

   4.得獎名單公布:本年11月下旬。

   5.表揚大會:本年12月中旬(實際日期另行公告)

、詳細訊息請參閱附件計畫或教育部青年署官網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 

    https://yopc.yda.gov.tw )

 

發布單位:教育處

最後異動時間:108/09/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