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0
星期六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塘后道局部變更設計達共識 年底前如期推動發包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塘后道改道計畫確定要配合未來北竿4C機場做局部調整,營建署針對機場擴建與塘后道銜接面召開專案會議,民航局與營建署達成共識,已完成的塘后道設計做局部修正,計畫仍如期趕在今年底前推動發包。

 原已完成細部設計及審查的北竿塘后道改道計畫,因涉及北竿機場擴建需求,跑道與道路銜接面必須有所考量,避免造成日後規劃上的衝突。營建署30日上午在台北召開協調會,邀集民航局、連江縣政府、北竿鄉公所、建業工程顧問公司等單位共同討論,各方達成共識,已完成的設計部分必須配合做調整,預留未來北竿4C機場道面加寬所需。

 縣府工務處指出,塘后道規劃時依3C機場規範辦理高程及跑道地帶設計,因立法院提出4C機場的考量,本案經討論後決定調整目前設計內容,但今年底前推動發包的期程不變。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7/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