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5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8

白沙港埠設施風災受損 相關單位現勘擬定優先修復項目

 

【記者陳鵬雄報導】瑪莉亞強風巨浪造成北竿白沙碼頭部分港埠設施受損,縣府工務處昨天上午與港務機關現勘災後搶修相關事宜,以浮動碼頭及風雨走廊為最緊急項目,會後已協調相關廠商近日進場修復。

 白沙使用率最高的浮動碼頭在此次風災中局部受損,可能影響遊客鄉親上下船安全,工務處與港務處昨天上午現勘損壞情況,列為最優先搶修項目;其次是風雨走廊隔板破損多處,造成小三通出入關動線無法管制,港務機關同樣希望列為優先項目儘速修復。

 工務處表示,浮動碼頭修復期間請航運業者加強宣導上下船乘客,港務機關也配合現場宣導指引,以安全為首要考量,後續會針對風雨走廊隔板材質做檢討,避免每次颱風都受影響。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7/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