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9

檢送教育部青年發展署「107年青年社區參與行動2.0 Changemaker計畫」青年社區行動培訓營活動EDM,請查照。

一、旨揭活動係以培養18至35歲青年對家鄉及生長土地的認同感,並透過知能課程、經驗分享及實地參訪,鼓勵青年提出創意點子並融入行動方式,投入在地發展,為社區帶來新的改變為目的。

二、本活動預定於北、中、南及東區各辦理1場次,均為期3天2夜(星期五至星期日),活動時間如下:

(一)北區:107年7月20日至22日。
(二)中區:107年7月13日至15日。
(三)南區:107年7月27日至29日。
(四)東區:107年7月20日至22日。

本活動採網路報名,有興趣者可逕至活動網頁報名,每人可報名2區,惟僅能錄取及參加1區。經審查後依各區名額錄取(北中南3區各70人、東區30人),正備取名單預計7月於活動網頁及本署官網公告。

本活動提供參與之青年全程膳宿,惟須繳納新臺幣1,000元保證金,於完成全程參與後,全數退回。如持有「低收入證明」、「中低收入戶證明」及「家戶年所得70萬元以下」之經濟弱勢者免繳保證金。

檢附青年社區行動培訓營EDM1份,詳細資訊請至活動報名網站(https://www.ydachangemaker.tw/register/)查詢或洽承辦單位林先生,電話:(02)2332-8558分機320。


發布單位:教育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6/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