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8
星期四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3

立院考察團聽取塘后橋規劃簡報 對工程效益表示期待

 

【記者陳鵬雄報導】立法院交通內政委員會馬祖考察團,17日上午在立委陳雪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北竿陳貴忠、周瑞國議員等陪同下聽取工務處塘后橋規劃簡報,委員們對這項建設表示支持,陳雪生也希望塘后橋規劃時應考量未來機場擴建成4C規模時需要的空間。

 塘后道改善工程由內政部營建署生活圈道路經費補助,總經費約3.2億元,近期內要進入發包階段。內政委員會多位委員昨天在現場聽取縣府工務處工程規劃簡報,縣長劉增應也表示,這座橋不僅能解決塘后道長期存在的漂沙、越浪等問題,更能透過改道創造一個北竿新的特色景點,也感謝內政部營建署的支持。

 在聽完簡報後多位委員對工程效益表示期待,認為地方建設不分黨派,看到地方府會、立委致力爭取建設的努力更是難能可貴,也認為中央要全力協助;內政部次長林慈玲對塘后道與機場擴建銜接面問題,表示會協調民航局做完善規劃,也期待這座橋能解決地方問題。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5/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