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大坵島聯外道路4月開工 工務處召開施工前說明會

 

【記者陳鵬雄報導】北竿大坵島聯外道路工程即將開工,縣府工務處13日下午在北竿召開施工前說明會,邀請北竿各級民代鄉村長及漁民朋友共同參與,會中各界對施工期間可能造成漁民作業影響部分希望有相關的補償,工務處也同意儘速協調讓工程能如期施作。

 工務處13日下午在塘岐老人活動中心舉辦大坵島聯外道路開工前說明會,由包商提出施工影響區域以及流程等相關報告,會中邀請兩位議員及鄉長、鄉代、橋仔村長、漁民等,讓各界了解這項工程進行之流程,另邀各相關管路單位包括台電、中華電信、自來水單位說明配合事項,未來橋梁開通後各相關管路要做適當連結。

 由於這項工程主要項目是海上跨橋,施工期間可能對現有定置網漁業造成影響,與會各級民代都認為有必要為漁民生計做考量,給予適當的補償或遷徙作業費用。工務處表示會依法進行必要的協調,也請漁民朋友配合共體時艱,讓工程順利進行。包商指出,目前相關施工船隻已進駐白沙港,預定4月上旬正式進場進行鑽探及後續作業,海底基樁作業估計約需時一年半,之後橋面的工項對海域作業船隻影響會降低許多。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工務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3/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