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新聞櫥窗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協助花蓮206地震災民重建 紅會馬祖支會啟動救災專戶--2018-03-06

【記者馮紹夫報導】花蓮2月6日深夜11時50分發生芮氏規模6.0強震,造成多人死傷。為幫助災民重建,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連江縣馬祖支會啟動救災專戶,接受鄉親捐款,歡迎運用銀行轉帳捐款。紅十字會表示,馬祖民眾的每一筆捐款,彙整後送交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專款專用於花蓮賑災的救援、救濟與重建工作上,幫助受災地區民眾度過此時艱因難關。


 上個月出花蓮市發生地震,震度6.4級,花蓮市統帥大飯店、雲門翠堤大樓嚴重塌陷,國盛六街2號、4號(白金雙星大樓)、41號(吾居吾宿大樓)傾斜。截至13日中午,共造成17人死亡、285人受傷、493位災民接受安置,災後慘景令人怵目驚心。馬祖民眾愛心不落人後,已有3位民眾敲響捐款號角,如列:1、林天德捐款2000元;2、吳建華捐款1000元;3、陳書燦捐款5000元。


 為協助災民重建,馬祖支會即日起啟動救災專戶,接受鄉親捐款,歡迎運用銀行轉帳捐款,帳號是「台灣銀行馬祖分行039-001-084-141」,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連江縣(馬祖)支會」(請註明花蓮賑災),並將轉帳收據註明姓名、電話、住址後,傳真至(0836)22492;郵政劃撥帳號「1975-9888」捐款,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連江縣(馬祖)支會」,劃撥時請於劃撥單上詳填捐款人姓名、地址、電話,通訊欄註明花蓮賑災(不必傳真)。我們將儘快開立捐款收據送交捐款人,也歡迎地方民眾親至馬祖紅十字會辦公室進行現金捐款。

連至相關連結

發布單位:行政處

最後異動時間:107/03/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