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6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傳染病防治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4

今日(5/20)確診31名

🔺新增確診31名,已完成清消並匡列相關密切接觸者。
🔺本縣確診案例以本縣疫情指揮中心公告為主,並於馬祖日報、連江縣衛生福利局官方網站及連江縣衛生福利局FB粉絲專頁上公佈。
🔺請鄉親做好防疫新生活2.0,外出時應全程配戴口罩、勤洗手、量體溫、避免前往人潮多的地方,注意個人自我防疫,完成3劑疫苗接種。另可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開啟手機藍芽功能,可接收COVID-19接觸通知,方便又實用。
■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覺味覺異常等症狀,應佩戴口罩,儘速至指定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周遭其他人是否有類似症狀等。

發布單位:衛生局

最後異動時間:111/05/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