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19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年度活動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2

9月21日「遊藝.轉譯」古蹟日活動

2019年全國古蹟日,連江縣政府文化處以「遊藝.轉譯」為題,訂於108年9月21日(星期六)結合鐵板燒塔節,辦理相關系列活動。

由上午「親親‧老房子」講座,至下午良辰吉時「好日子」闖關遊戲。從分享馬祖傳統建築大木作工藝及傳統匠藝傳承;接續馬祖好神-金板境天后宮文物展;至文化資產點打卡遊戲、小燒塔疊砌實作體驗,串連燒塔節扭白丸體驗與除穢卡,藉此推廣馬祖在地文化資產,認識文化就在你身邊,提升公民保存意識,歡迎民眾踴躍參加,一同感受文化資產的魅力。

上午場「親親.老房子」講座,限額20名,採線上報名方式,歡迎大家踴躍報名,網址:http://reurl.cc/XoQ4e。下午場良辰吉時「好日子」闖關遊戲,限額100名,採現場報名方式。聯絡人:芳草文創工作室李小姐,0836-23146#122。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