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3
星期二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年度活動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6

春藝登場 首波5/2、5/3獻上《3個諸葛亮》舞台劇受理登記索票

【記者曹重偉報導】「2019春遊馬祖」春天藝文節活動5月強勢登場,5月2日、3日首波邀請到國內知名劇團「故事工廠」為您獻上爆笑愛情喜劇《3個諸葛亮》舞台劇;文化處表示,為管控觀眾進場人數,1連2天的演出全部採取免費登記索票制,歡迎民眾4月29日起上班時間內登記索票,1人限訂4張,登記完為止,請電洽0836-23146、26246、22393、25385、23001分機105、106、107、108及109,訂票時須提供姓名及電話,以便取票入場。

 春藝來了!文化處在春暖花開5月裡,為您規劃一連串精彩的藝文活動;故事工廠爆笑愛情喜劇《3個諸葛亮》自2014年首演以來,幾乎踏遍全臺各縣市,已突破153場次逾7萬人次欣賞。在文化處規劃下,首度邀請故事工廠造訪馬祖,於5月2日、3日晚間7時在南竿介壽堂為您精彩呈現。

 《3個諸葛亮》敘述三位說書人,運用光影秀、默劇與雙簧等趣味形式,重新拆解「嫦娥奔月」、「牛郎織女」、「梁祝」與「白蛇傳」等民間四大愛情故事,提出令人噴飯又獨特的感情觀察。全劇由實力派演員白靜宜、林東緒、郭耀仁攜手演出全劇28個角色,挑戰100分鐘不下場,精彩可期,該劇更在2015年經「網路溫度計」調查,獲選為該年最熱門舞台劇第一名,更連續獲得2017、2016年臺北市傑出演藝團隊,實力備受肯定。

 文化處表示,取票日為當場次演出日下午的5時30分至6時30分於介壽堂發放,已索票者請於演出前30分鐘憑票進場自由入座,未於時限內取票者,將視同放棄,該位子將開放現場候補。另也提醒為尊重演出創作的權益及維護演出品質,進入劇場請不要攝影、錄影或錄音,行動電話也請關成靜音,敬請各位觀眾密切配合。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09/0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