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似乎不支援JavaScript語法,此為回最上方的控制,這裡的JavaScript語法並不會影響到內容的陳述!
至中央區塊 至網站導覽

2024

今日圖片

4/26
星期五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x 進階搜尋
動畫海浪
燕鷗
燕鷗
燕鷗

熱門搜尋 ► 藍眼淚交通住宿旅遊景點 
:::

公告事項

  • 轉寄
  • 列印
  • facebook
點閱數:17

公開徵求南竿鄉津沙段910-1地號及坐落地號上建物乙幢(中華門營區)認養計畫書

主旨:公開徵求南竿鄉津沙段910-1地號及坐落地號上建物乙幢(中華門營區)認養計畫書

依據:連江縣閒置營區認養要點

公告事項:

一、認養範圍:連江縣南竿鄉津沙段910-1地號,面積567.50平方公尺。坐落土地上之建物房舍編號AZ010661-006乙棟(幢),面積408平方公尺。

二、認養期限:一年以上三年以下,惟本府得視認養標的現況,勘酌調整認養期間。

三、認養人資格:公私立機構、團體及個人。

四、認養事項:依據「連江縣閒置營區認養要點」第8、9點所載事項。

五、計畫書內容:依據「連江縣閒置營區認養要點」第6點備齊資料1式8份及電子檔1份。

六、申請書文件截止收件時間112年2月10日下午17時30分止。

七、計畫書寄送地址:連江縣政府文化處(連江縣南竿鄉清水村136-1號)。聯絡人(單位)、電話:文化處陳先生;電話0836-22148。

八、徵選方式:公開評審決選方式:經公開客觀評審優勝。

九、評選日期時間及地點:由本府另訂之,再行通知。

十、附件:連江縣閒置營區認養要點及連江縣閒置營區認養契約書。


發布單位:文化處

最後異動時間:112/02/15

top